close

 

571.jpg

對今天的餐點有點小失望.......

這學期是我學韓文最痛苦的一個學期,除了教科書內容真的很無聊,一天到晚就是討論、發表,而且這段期間是批貨的大旺季,我簡直是蠟燭兩頭燒,每次批貨批到清晨,早上再去學校上課時,我的狀態只能用「神智不清」來形容,一個晚上沒睡覺,連走路都會晃,上課時,我的頭簡直快爆炸,我只看到老師的嘴巴一直在動,可是我聽到的好像是外星語,根本不知道老師上課在上什麼,而且這個文法老師在四級的期末口試,給我一個我意想不到的超級低分(雖然還是有過,但我心中有陰影),嚴重的打擊我的信心,我甚至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該放棄韓文了,是不是乾脆打包回台灣算了,反正這學期在她的教導之下,我應該也不會過了。
 
924.jpg
但是video老師的上課方式,卻讓我覺得韓文好有趣(就是照片中這位老師,應該很好猜吧!),video上的是一般韓國人日常生活常用的語句,透過看韓劇以及韓國電影的方式來學習韓文,我覺得對我的口語很有幫助,每天都期待上video課,雖然偶爾前一天批貨太累,文法課會蹺課,但是第三節的video課我一定會到,因為我覺得沒聽到video老師的課,會是我的大損失,於是這學期我每天都在半夢半醒中過去了。
 
696.jpg
老師也真夠殘忍的,竟然到最後吃完飯才發成績,我每吃一口都是煎熬,只希望老師趕快公布成績。
大家忙著看考卷,以及成績表, 完全沒心情吃飯
 
沒想到我竟然過了,本來想說要讀兩次,所以乾脆就讀到這學期算了的,沒想到口試竟然得到高分,連我媽都說是不是老師寫錯名字認錯人了!現在我都搞糊塗了,到底我是會不會說韓文ㄚ?為什麼不同的老師,給分數的標準差這麼多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enje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