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914.jpg

5、6級的學生模仿Lady Gaga,氣氛還蠻熱烈的..........

5.JPG
照片上的不是我啦!我也不知道是誰。


結業式司儀會一個個唱名,念到名字的六級畢業生,就要上台領取結業證書,由院長直接頒發,這學期是轉來西江的第一個學期,也是來韓國之後參加的第一個結業式,之前在延世一年,從來沒參加過。畢業生好像只有兩班,只有20多位的樣子。整個禮堂都沒位子了,我站在最後一排觀看,看到畢業生一個個上台領證書,在台上不過也才20秒鐘,可是想要順利畢業,幸運的要花一年半,比較慘的花了兩年才畢業的也有,看到不認識的人一個個的上台領結業證,心中莫名的感動,現在站在台上的這些人,是花了多少的心血,今天才能站在台上,學韓文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而且要六級畢業真的需要花費很大的心力、很長的時間,以及巨大的金錢花費,而我還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拿到那張結業證呢?其實拿到那張結業證回台灣找工作其實沒什麼幫助,可是對我卻是非常重要,在還沒拿到那張結業證之前我是不會回台灣的,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,再給我一點時間吧!
 
 
 
901.jpg

參加完結業式後,大家就回教室,邊聊天邊用餐。

 

 
787.jpg
高級的OUTBACK便當~好吃~終於吃到不辣的食物了^^
 
 
441.jpg

來自日本的료코和維也納的타마라代表全班送禮物以及獻花給老師。

 

299.jpg
四級全班大合照,跟一群小朋友站在一起,我還真的有點突兀。
嘿嘿!不告訴你們我是誰(應該很好猜吧!就看起來年紀最大的那位~~~是誰猜老師的???生氣!!!)
 
我很喜歡我們班,有四個日本同學,三個來自美國,一個新加坡,一個維也納,上課的氣氛真是超high的,每天都很期待去上課,原來學韓文也可以這麼輕鬆愉快,但是考試期間就笑不出來了。

 
這學期剛轉到西江時,剛開始很不適應,因為跟延世的教學差很多,在西江幾乎每堂課都會有討論、口語練習之類的,幸好我遇到的老師是學校裡有名的王牌老師,讓我重新對韓文又重拾了信心。
但我期末考的口試老師,卻讓我對韓文徹底失去信心,而這個老師卻偏偏是我的五級文法老師(下篇待續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enje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