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4-888_deco.jpg

終於脫離考試院啦............

住了快半年的考試院,我都快得憂鬱症了,除了房間小,窗戶小,老是覺得透不過氣之外,隔音設備不好,所以晚上也睡不好,長期待在空間小的地方,漸漸的也不太跟人打交道,在公用的廚房遇到室友的話,大家都是互不打招呼的,長期下來,我覺得世界上好像只剩我一個人一樣,而且我住的考試院是不准帶外部人進來的,所以班上同學都沒有人來過我住的地方,就連我媽八月來找我時,都沒能參觀傳說中的考試院,再這樣下去我應該要去看精神科!個性也變得很陰沈,想事情也總是想的比較負面,每天回到家都悶悶不樂,沒有理由的。


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搬離考試院,但保證金是一大問題,我身上根本沒有錢可以付保證金,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去부동산(不動產)問了,很幸運的遇到了一個很熱心的小姐,看起來像是鄰家姐姐,(雖然小我三歲),但很有耐心,個性超好,我跟她說了我的難處,她也努力的說服房東,希望保證金能讓我分兩期付(應該找不到這種房東吧!),小姐跟房東說我是來自台灣,學生,所以沒什麼錢,神奇的是房東竟然答應了,一般韓國租房子是保證金要一次付清的(簽約的時候先付10%,入住前要全部付清),後來才知道,除了房東不缺錢之外,他還是「同濟會」韓國分會的會員,常常去台灣,10月才剛去台灣參加同濟會的活動,所以對台灣還蠻有好感的(但他竟然沒吃過鳳梨酥,只喝過高山茶,下次一定帶一盒鳳梨酥送他,房東連阿里山都去過,我都還沒去過ㄌㄟ!),真是太幸運了,遇到大好人!

 
接下來第一期保證金的事,也是幾個好朋友幫我湊出來的,這裡要感謝巧玲大姊,幾乎借了我1/3的保證金,明年回台灣一定還妳。
再來要努力帶批貨了,除了要付剩餘的保證金外,還有每個月的房租要付,加上生活費,每個月的開銷很可觀。
以後來韓國找我的親朋好友,不怕沒地方住囉!
當然也要酌收住宿費囉!嘿嘿!不好意思!幫我負擔一點房租吧!感恩!
 
 

我們家對面就是學校操場,我住在五樓,視野還挺好的。

 

 36-977_deco.jpg
 

家裡沒有床,只能睡地板,可以睡四個人,兩個人睡位子還蠻大的,開地熱的話,其實比睡在床上還溫暖。

房間真的大多了!,雖然睡地板,但是也比考試院一翻身彈簧就會發出唧唧聲的床好多了,也不會撞到浴室的玻璃門,再怎麼翻滾也不會撞到,真開心,晚上睡覺再也聽不到隔壁打電話跟男朋友吵架的聲音了!冷氣or暖氣也可以隨我高興開了,不是一天只開四次了!呵呵!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了!

希望今年冬天不要太冷,如果太冷就想回台灣避寒了!(希望熬的過去)

20-461_deco.jpg

剛搬來新家的第一天,「在中太太」就來韓國找我了,在我的「韓舍」住了一個禮拜,是「韓舍」(在韓國的房子),也是「寒舍」(寒酸的房子),房子裡什麼都沒有,只有一個房東附的小冰箱,其他的東西是「在中太太」這幾天陪我去添購的,(以下簡稱「中太」),中太來得正是時候,我在陌生的的地方,不敢一個人睡覺,中太來陪我一個禮拜,也讓我晚上睡覺睡的比較安心,不過也委屈她了,這幾天陪我添購家用品,累的半死(應該後悔來投靠我了吧!哈哈!),桌子、櫃子、米、礦泉水、電子鍋都自己搬回來,總算比較像一個家的樣子了。

24-589_deco.jpg


還有小廚房,煮東西很方便(我只會煮烏龍麵)

 

36-056_deco.jpg
浴廁也很大間。

 

20-876_deco.jpg

 
房間採光很好,白天房間很明亮。
 
 
 

09-086_deco.jpg

 
這幾天天氣冷,又搬家,房間一團亂,乾脆叫外送來吃,韓國人平常除了常叫中華料理(炸醬麵、糖醋肉…)之外,再來就是炸雞外送了,我們今天先點了굽네치킨,目前是少女時代代言的。
一盒14,000W,兩個人吃剛好,是用烤的,不是炸的,所以比較沒那麼油。
 

太小氣了吧!點一隻雞才送一瓶迷你可樂,還要兩個人分。

36-619_deco.jpg

 
看在有送少女時代全體的卡片的份上,我就忍了!
卡片已經送給「藝聲太太」的弟弟了,不要跟我要了ㄛ!


搬家後的第一餐,算是大餐了,託中太的福,我一個人也不可能叫外送來吃,太奢侈,一個人吃外送也有點淒涼,兩個人一起吃,就覺得很享受。呵呵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enje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