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能來韓國念書要感謝好多人……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感謝慈音表姐幫我聯絡到張傳道

感謝張傳道幫我聯絡到江南教會的金傳道,讓我有地方可以住,而且常常帶全家人到江南教會來聚會,關心我過的好不好,還會帶不辣的食物給我

感謝贊助我旅費的人

感謝五阿姨和ㄚ媽拼老命幫我搬運超重的行李

感謝PENNYYW剛去韓國時幫我打點一切,還陪我到江南教會

感謝到韓國念書的翁大哥,留給我很多台灣的食物以及日用品。

感謝江南教會可愛的的弟兄姐妹(特別是生活館的姊妹),對韓文超爛的我照顧有佳,不但照顧我的飲食,還帶我到學校,還要隨時糾正我的發音並且忍住不笑!

還要謝謝可愛的主恩,雖然只有11歲,卻很貼心ㄛ!會慢慢的說韓文讓我一個字一個字跟著學,每次看到我都會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!

感謝公司的同事忍受我5年嚴重的公主病,這麼好的同事,這年頭提著燈籠都找不到了

特別感謝ㄚㄒㄧㄢˊ友情贊助行李箱1個,以及急難救助金(回去會還妳,別擔心!!雖然我上個禮拜才知道,我們的友情只值$20,嗚嗚嗚~~)

感謝你們!大家會萬福的!

特別感謝「韓國飛輪海後援會的成員」

房東

不動產小姐

PS:未在名單中的,請留言ㅋ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enje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